我校举办“活力杯”实践育人工作项目大赛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甜迎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

为充分挖掘基层工作活力,9月28日,我校在学院会馆三楼会议室举办“活力杯”实践育人工作项目大赛。

经过自主申报,校、院团组织推荐,共有21个项目进入校赛,比赛聚焦学生开展社会观察和实践,劳动教育、志愿服务等主要工作项目。参赛项目负责人结合内容充实、贴近青年、形式多样的具体工作项目,通过PPT、以项目策划书、项目介绍等方式进行实践育人工作项目展示。

比赛结束后,评审团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本次大赛,发掘和选树一批我校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项目,形成服务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的工作项目库,提升我校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水平。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