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活力杯”活力团支部大赛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靖雪婷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

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班级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引导作用。9月27日,我校在学院会馆三楼报告厅举办“活力杯”活力团支部大赛。 

比赛中,参赛团支部围绕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贡献度、改革味、好作风等6个方面进行现场展示比赛。团支书通过PPT展示,从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情况、团员参与活力、工作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基层团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展现了本人的魅力与风采。

比赛结束后,大赛评审委员会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通过大赛,充分发掘工作突出、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团支部,展示我校基层共青团组织的生机和活力。选树一批活力团支部先进典型,切实提升基层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