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tw

5月12日,我校在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员青年代表、校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主持。

座谈会开始前,与会领导为我校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两红两优”和2021年度校“两红两优”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

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张红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峰首先分享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刚,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崇在分享学习体会的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如何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如何发挥团学干部作用等方面发言。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董祚宇,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建工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2班团支部书记李克非,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2019级审计专业1班团支部的王轲,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2019级汽车服务工程1班团支部的呼锦涛、2020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2018级物流管理1班团支部的耿海釜等八名学生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踊跃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当代青年,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青春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金安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团员青年学生、团学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他首先肯定了我校共青团在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持续深入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加强团学组织创新发展,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三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好团学组织阵地作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图/校团委)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