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艺林曲艺社相声专场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霄锋

为了庆祝艺林曲艺社成立十六周年,2021年6月10日晚18:30,艺林曲艺社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相声专场晚会。社团指导老师秦旻,教师代表胡好好、李婉君、丁昕、吕亚岚,以及校院各社团代表共同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歌曲《为你唱首歌》中拉开帷幕,动听的歌声、美妙的旋律带动现场的氛围;诙谐幽默的相声《学外语》,向观众们展现了相声的独特魅力;三人相声《扒马褂》,用滑稽搞怪的神情、灵动活现的肢体语言,博得现场掌声阵阵;朱顺发、杨吉同学带来的相声《结巴论》吸引着全场每一位观众的目光。随后进行了有趣的游戏互动,通过“你画我猜”的小游戏,拉近与观众距离。游戏互动结束后,小品《迷航》,采用方言与普通话相结合,加上道具的加持,使得节目效果得到了很好的反响,引得观众们的笑声不断;相声《分门别类》,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详细的讲述了垃圾分类,既为观众传递了垃圾分类的常识,也为观众带来了欢笑;戏曲《新韵传音——朝天子》让观众们领略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晚会旨在提升社员们的归属感,促进艺林曲艺社的良好发展。同时,呼吁大家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相声文化。

艺林曲艺社/文   校社联宣传部/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