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协会举办25周年庆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霄锋

为庆祝英语协会建社25周年,6月10号18:30,校英语协会在龙湖报告厅举行周年庆晚会。出席本场晚会的有外教老师Jerry、校社团联合会理事团、建工学院辅导员,校英语协会第21届副社长朱俊博、校英语协会第24届社长叶森、各社团代表以及校英语协会第25届全体成员。

晚会以英协的回忆录视频拉开帷幕,视频中的一幕幕展现了英协温暖的社团氛围和真挚友谊。第21届副社长朱俊博老师致词,他说:“英语协会走到今天少不了大家的努力,英协的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创造!”随后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Lovesick girl》吸引了观众们的眼光,让全场更加热血沸腾;“In the gentle waves of Cambridge, I would be a water plant.”全英版的诗歌朗诵《再别康桥》以其独特赋予中国文化另一种韵味;相声《学外语》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让学生们感受英语的魅力,令人忍俊不禁;情景剧《感谢相遇》结合歌曲、舞蹈、英文以及有趣的对话等不同元素演绎出英语协会社员们这一年来在英协的经历和收获,也通过节目表演的形式将英协会员幕后的付出展现到观众面前,使大家更加真切的体会到英协成员对英协的深厚的情意。英语协会社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与欢呼,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达了对英语协会美好的祝愿,校团委社团文体部孔靖雯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为英语协会的社庆晚会送上祝福。最后,英语协会第25届社团骨干们合唱生日歌,并和外教Jerry一起点蜡烛许愿。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英语协会社团成员的内部凝聚力,提高社团的影响力,为社员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社联宣传部 连佳欣、英语协会荣冉/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