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光书画社成功举办二十六周年社庆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庆祝我校昇光书画社建社二十六周年,6月10日下午,由校昇光书画社主办,安琪摄影协会、国学社协办的书画展览活动在图书馆大厅举行。昇光书画社名誉指导老师、校领导张德伟、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昇光书画社指导老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卢承华、南大学城各高校书画社团代表以及升光书画社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校领导张德伟指出此次社庆活动的重要性,并对现场学生书画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还亲自进行现场书写创作,他一笔而下、笔酣墨饱,观其力而不失,身姿展而不夸,引来同学们驻足观看,场内氛围其乐融融,随后各位老师也都一展风采,在场同学纷纷求字、临摹、写签。郑州理工学院等兄弟院校代表上场进行挥毫泼墨,发表自己参加本次活动的感受,与在场老师交流并对昇光书画社献上祝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昇光书画社二十六周年庆完美落下帷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本次庆典充分展示了昇光书画社厚重的文化底蕴、浓郁的人文气息,通过本次庆典社员们不仅提高了书画技能,还加强了校际之间的广泛交流,昇光书画社将继续秉承“弘扬传统文化,创作艺术精品”的社团宗旨,为校园文化增添浓重的一笔。

校社联宣传部桂浩怡 昇光书画社/文

安琪摄影协会/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