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年审、评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马鹏

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高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思政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依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校团委决定开展学生社团年审、评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审对象

我校所有在册社团。

二、评级对象

我校所有成立时间在一年以上的在册学生社团。

三、年审及评级范围

2022年9月—2023年6月。

四、年审评级工作小组

校团委社团管理部。

五、年审、评级程序

(一)学生社团自评

成立不满一年的学生社团需参加年审。成立一年以上的学生社团须需参加年审和评级。

所有学生社团根据自身情况如实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审核表》(附件1)。其中,参加评级的社团对照《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评级评分标准》(附件2),做好本社团自评工作,将各项分数对应填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评级评分表》(附件3)。

成立不满一年的社团只需参加年审,提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审核表》(附件1);成立满一年的社团需参加年审和定级,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审核表》(附件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评级评分表》(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于6月9日20:00前发至sdxslbgs@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社团名称+2023年审、评级”。加盖指导单位公章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审核表》(附件1)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评级评分表》(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纸质版于6月9日18:00前报送至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办公室。

(二)年审评级工作小组审核

年审、评级工作小组对社团提交的审核材料及相关证明材料、以及社团管理部记录在案的社团工作情况对各社团自评打分情况进行审核,给出各学生社团学年审核结果,并对各项评级项目进行打分,确认最后各社团年审是否通过,以及参加评级社团的审定级别。

(三)结果公示

年审评级工作小组将审核及评级结果于6月下旬进行公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实名发邮件到sdxslbgs@163.com反映相关情况和问题。

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2-2023各学生社团学年审核结果及学生社团评级结果。

六、工作要求

(一)学生社团学年审核及评级工作是学生社团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所有正式学生社团须按时按要求填写并递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审核表》(附件1)及审核材料,学年审核不合格的学生社团取消本学年评级资格且下学期初不予以注册。

(二)各学生社团要充分利用此次社团学年审核及评级工作积极开展工作总结,开拓工作思路,建设工作队伍,并利用此次学年审核及评级工作树立先进,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蓬勃发展。

(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客观、公正完成本单位自评工作,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准确,若学生社团报送材料不属实,评级工作小组将对其酌情减分降级。

联系人:于 晔 马 鹏

联系方式:0371-62436092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31日


附件:

1.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审核表

2.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评级评分标准

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评级评分表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