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次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孔靖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按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根据省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共青团河南省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纪法与青春同行”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纪挺法前、纪严于法,坚持年轻干部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以党章、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为重点,扎实开展经常纪法教育,推动形成遵规守纪、坚守正道、担当作为、求实奋进的良好风尚,为锚定“两个确保”、深入实施“十大战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贡献青春力量。

二、活动主题

纪法与青春同行

三、作品收取时间

即日起至5月11日

四、作品要求

1.主要围绕“纪法与青春”进行创作,主题鲜明、内容向上,突显清正廉洁,要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和年轻干部的朝气、底气和正气。

2.体裁不限。诗歌60行以内,文稿2500字以内。

3.文档命名格式为:作品名称+体裁+作者姓名,稿件末尾须标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详细地址、邮编、电话、邮箱、个人简介等。

4.参赛作品须为署名作者自己所写、首发,不侵犯他人合法权益,严谨抄袭。

5.不符合以上投稿要求的作品不予受理。

6.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有展览、研究、出版及宣传权。凡报送作品参赛者,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通知各项规定。

五、其他事项

主题征文采用广泛征集、网上报送、专家评选的方式进行,学校评选出优秀作品推荐至省级评选。5月下旬将从各级团组织上报的参赛作品中选取30个优秀作品开展省级评选,设置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择优在《时代青年》杂志上刊发。各学院团委请于5月11前将征文、征文作品汇总表发送至邮箱xtw@shengda.edu.cn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4日


附件:

“纪法与青春同行”征文作品汇总表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