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王广亚研究中心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王广亚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凡锐丽

为体现创办人、学校对本校优秀学生的关爱,培养对创办人教育理念有研究、对学校感情深厚的学生,结合学校王广亚研究中心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2015级毕业班学生2016级全日制本科生遴选若干实习学生,具体事项如下:

一、实习内容及实习期限

协助王广亚研究中心系统研究和广泛宣传创办人的教育理论和办学实践成果,开展《广亚智慧》课程的推广和改革,组织学术活动,开发创办人教育理念科研成果,完善办公室档案建设等工作。

实习期限以聘书为准。

二、招聘资格与条件

(一)我校2015级毕业生学生、2016级四年制本科生,男女不限。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认同升达文化、创办人教育理念,有理想、有道德、守纪律;身体健康,事业心责任感强,甘于吃苦;中共党员(含预备)优先考虑。

(三)工作实践能力强,务实肯干,勇于创新,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综合素质得到辅导员认可,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办公软件,文字功底深厚者优先考虑。

(四)2015级本科考取研究生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4月12日。

(二)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1份;

2.学生证、荣誉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各1份,并有序装订成册。

(三)报名流程

1.学生报名材料交由所在学院团委审核,王广亚研究中心不接收个人报名。

2.各学院团委审核无误后,统一报送至王广亚研究中心。

3.王广亚研究中心会同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复核、面试。

4.2015级本科符合录用标准者,直接聘用为实习生。

5.2016级本科学生,择优选定若干名作为实习生(试用),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经评定为“合格”后,正式聘用为实习生。

四、其他事宜

(一)正式聘用后,按照相关规定配置基本办公设备,制发2100元/月实习工资。

(二)实习期间,实习生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教职工管理规定和王广亚研究中心相关要求,如有违反,王广亚研究中心有权于实习期内终止聘用。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王广亚研究中心。

(四)选聘工作联系方式:王广亚研究中心62438010;

选聘监督联系方式:校人事处:62565149;校纪委:62436039;

王广亚研究中心

2019年3月29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