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亚研究中心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广亚智慧》课程论文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凡锐丽

为激励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升达文化,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创办人教育理念研究推广工作的积极性,逐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研究创办人教育理念的氛围,提高教学效果,同时表彰先进,树好导向,王广亚研究中开展期末论文批阅和评审工作。因疫情封控,部分教师居家办公,论文批阅和评审工作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5月26日-28日,中心组织和邀请三位专家,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广亚智慧》课课程期末论文进行了批阅和评审工作,中心办公室主任彭丽及其他工作人员参与了评审全过程。

经过专家和老师的认真批阅,参照平时考勤和上课表现情况,最终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近4000名《广亚智慧》课学员期末论文中评审出优秀论文100篇,并设一等奖2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40篇。

专家表示,《广亚智慧》课程授课已经历经近5个学年,疫情当下,如何在普及和弘扬创办人理念和精神方面取得的成果显著,提升广亚素质拓展课程的办学成效,是中心教师接下来需要沉淀下来去做的。在经历了完善《广亚智慧》课程体系,探索混合式课程上课模式的过程中,总结出一套能够充分发挥本课程的思想引领作用,以传播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弘扬创办人的精神品质的教学模式,为培养出高素质、高质量的人才而继续努力。

(王广亚研究中心凡锐丽图/文)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