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党员转正会议和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凡锐丽

2021年6月1日,在行政楼评建办304室,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了马红亮、王玉霞2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定军同志主持,全体在校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沈定军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提出会议的议题以及会议的主要流程。会议严格按照法定程序进行,与会正式党员过半符合党章党纪的要求。

其次,马红亮、王玉霞2位同志分别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并从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政治意识和实际行动等方面向组织做出汇报,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再次,入党介绍人李笑雨、任晓旻同志介绍了申请人培养期的情况,并表明同意马红亮和王玉霞2位同志按期转正。介绍人表态认为马红亮、王玉霞2位同志思想积极、品德端正、作风正派、工作踏实,在许多方面起到了榜样带头作用;希望2位同志再接再厉,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与会党员讨论后,也一致认为马红亮、王玉霞2位同志已具备共产党员的条件。与会正式党员经过表决,一致同意马红亮、王玉霞2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沈定军宣读支部大会的表决决议。根据发展党员有关规定,经过严密程序,转正工作顺利完成。沈定军书记对新党员同志给予热烈祝贺和殷殷嘱托,同时激励全体党员同志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和保持锐意进取精神。

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党员转正会和组织生活在新老党员的经验交流和自我批评中圆满结束!

(发展规划处 王鑫/文 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 扶亚男/图)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