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25名入选!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称号

作者:孔靖雯 时间:2022-11-07 责任编辑:孔靖雯

近日,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项目管理办公室和服务期满优秀志愿者的通报》,我校荣获“2022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优秀高校项目管理办公室”荣誉称号,是本年度唯一一所获此荣誉的民办高校。

自2022年4月份我省“西部计划”工作启动以来,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专题研究、专人负责,制定了详细的招募工作方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各学院团委认真开展了宣讲、组织、动员等工作。我校广大学生秉持升达精神和升达校训,发扬扎根基层、志愿服务精神,参与热情高涨,先后500余人次通过电话或现场进行咨询,有189名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网上报名。经过层层考核选拔,最终共有25名应届毕业生获批入选新疆、西藏、内蒙古、甘肃、宁夏、贵州、河南等地“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较往年相比,在服务省份、入选数量上均有较大提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