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我校学生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作者:石守金 时间:2022-12-08 责任编辑: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艺术学院王叔璞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生连续第3年荣获此项殊荣,至今我校已有4名学生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e704ab5d344367ef88db1e6d0c458cc

王叔璞同学为我校艺术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本科2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第五届校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班长。王叔璞同学在校就读期间,学习认真努力,曾获河南省“三好学生”、郑州市“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协助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河南省百年党史青年说、“红动中原跨越时空的思政课”、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党史,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宣讲活动,荣获省市级奖励两项,引领身边同学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校志愿参加校史馆解说员团队,累计参与讲解60余次,向校外来宾讲好升达故事;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校内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活动,荣获南召县“优秀防疫志愿者”称号。

(校团委 石守金/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