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申报项目校内初选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4-07 责任编辑:院团委

4月10日上午,2018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申报项目校内初审会在校团委办公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项目初审评委刘景向、王铮、李霄锋、赵晓理等参加初选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松涛主持。

会上,李松涛介绍了2018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评审规则。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针对大赛继续推进和评审工作做出指示。他指出,“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高校和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之一,是全国极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要加强舆论宣传,切实通过大赛的举办,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展示平台,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的积极性,促进创新创业活动蓬勃开展,推进创新创业氛围形成;大赛各环节要按照团省委时间节点,合理安排,稳步推进,同时要与学校迎评促建整体工作相协调,要把以赛鼓劲、以赛提能融入到大赛工作中。同时,戎书记提升,希望各位评委在评审过程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评选出优质项目,提出更好的建设性意见,帮助共青团提升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水平。

本次“创青春”大赛校内赛于2017年12月正式启动实施,截至目前,各学院共推荐报送参赛项目113项,经过评审,共40个项目进入校外专家评审阶段。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组织校外专家进一步对初选项目进行评审指导,并最终确定代表学生参加省级比赛的项目,对获得推荐参加省级比赛的项目,将按照《关于组织开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给予资金奖励和政策扶持,同时优先推荐参加“互联网+”等创业大赛。

(校团委 涤生/文 学通社 苏家宝 /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