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交流时间”(“我为评建”专场)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4-07 责任编辑:院团委

3月31日上午,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经过认真筹备,我校“交流时间”(“我为评建”专场)在博新三楼校团委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松涛,学务处劳卫科科长张弛、宿管科科长刘玉梅和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交流时间”邀请到94级校友、第三届、四届全国校友会会长袁宁,94级校友、全国校友会会长、香港银高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嘉,94级校友、现从事箱包出口贸易李冰,96级校友、一诺企业集团财务总监刘东坡,97级校友、肥翠郭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强伟,98级校友、郑州校友会会长、一诺企业集团董事长孙攀峰等6位优秀校友热诚参加。“交流时间”(“我为评建”专场)由校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李松涛主持。

交流伊始,李松涛老师代表学校领导向参加“交流时间”的各位校友、在校学生介绍了学校举办“交流时间”的原因、制度设计、开展情况、开展效果、宣传报道等基本情况,同时对本场“交流时间”的主题、内容、流程等做了说明。

在其后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参会学生争相发言,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如何积极发挥个人作用等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会计学院王妙妙同学说,距离评估只有40多天了,学校从上到下大力投入,作为一名学生,能够做到而且一定能做好的就是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制度,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为评估工作努力;信息工程学院的王阳阳和李逸佳同学围绕如何维护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环境提出自己宝贵的建议;金融贸易学院史琦琪同学对于晚自习和早学习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这些制度的制定对于同学们的成长有着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每一位同学应该模范遵守并内化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文法学院杨浩杰同学提出评估工作要体现特色,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利用好走廊空间,把升达的特色文化体现出来;外语学院的杨慧莹、金贸学院陈亚等同学针对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共享、持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国旗教育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在场老师部分予以解决和答复,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将进一步梳理,汇报给校领导并反馈至相关部门解决。

在互动过程中,与会的6名校友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不时发言,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解决办法。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升达求学的经历对自身职业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希望学弟学妹一定要珍惜时间,把握好在校期间的学习、锻炼机会。学长们诚恳的建议和真挚的话语引得掌声连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全国校友会会长闫嘉表示,校友会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关心着学弟学妹们的成长,在母校面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之际,校友会和全体校友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为母校顺利通过评估贡献力量,让升达精神持续发扬光大。

会议最后,李松涛老师再次对参会的校友和在校学生表示感谢,同时就本场“交流时间”(“我为评建”专场)进行了总结。

本场“交流时间”(“我为评建”专场)成功举办,增进了学校、校友、在校学生的互动,大家对于评建工作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每一位升达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校荣我荣,校耻我耻,经过学校领导、老师、校友、学生、工友等每一位升达人的共同努力,升达学院有信心、有能力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来新的、更好、更快的发展。

(校团委学通社 杨若雯 马爽/文 文安琪摄影协会 张豪杰 /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