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喜获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雷 孙鹏  摄影:  来自:校团委、学务处    责任编辑:李雷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三好学生标兵入围奖名单的通知》,全省共评选出三好学生标兵20人、三好学生标兵提名奖20人、三好学生标兵入围奖20人。我校张垚同学荣获全省“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张垚,文法学院2021级法学专业(辅导员:于晔),中共党员,学业成绩连续两年位列专业第一名,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全国“二等奖”、河南省“特等奖”;曾公开发表论文1篇,先后获得第七届“亿学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综合能力大赛省赛“一等奖”、第三届“小包公杯”粤港澳大学生法律实证分析征文比赛“二等奖”。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先后获得校、市、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校期间累计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级奖项4项、市级奖项1项、校院级奖项20余项。

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以育人实效为导向,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本次评审推荐工作中,校团委、学务处和各教学院部紧密结合,从学生“德智体美劳”成长成才各方面展开,以专业知识为基础,以综合素养为延展,深入挖掘广大学生中的先进模范典型,遴选推荐最为优秀的学生参加全省评审,经过专家评议、专家终审等环节,我校张垚同学脱颖而出、终获殊荣。

张垚同学是我校众多优秀学生中的代表,她的成绩取得不是一朝一夕,来自于不断地坚持和拼搏。希望我校广大团员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学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