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有梦,声声不息——我校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2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广播中心承办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新图书馆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广播中心指导教师图书馆办公室主任王佳、文法学院新闻教研室王歌、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马鹏、2015年校主持人大赛亚军 会计学院辅导员张高受邀担任此次大赛评委。校团委副书记李雷、校团委社团文体部负责人马悦及学生代表5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一只话筒,赴梦想之约,聆听奋斗有我;一方舞台,让热爱闪光,见证新声绽放。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能力,发掘出思维敏捷、具有潜力的主持人才,提供更多展示机会。

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共有10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各展所长,激情展现了他们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决赛共分为三组两个环节进行,各选手进行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选手们大方得体,妙语连珠,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决赛现场经过十位选手激烈的角逐,以及评委老师们的专业评审,大赛迎来赛果。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二班吴正盛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2023级音乐教育本科一班王阳荣获二等奖;商学院2023级电子商务专科中外一班程行知荣获三等奖;文法学院2023级学前教育专科三班高雅洁、商学院2023级市场营销专科中外一班张高力、文法学院2023级汉语言文学本科六班李冉、文法学院2023级法学本科四班荣子瑞、文法学院2023级法学本科一班魏玉麟、文法学院2023级网络与新媒体本科三班杨圣羽、会计学院2022级审计学本科二班马丽雯荣获优秀奖。

以声音舞动青春,用话筒传递梦想。此次校园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学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将激励更多青年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