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志协参加 “关爱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石守金

10月21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13名志愿者,赴郑州黄河花园口游览区,参加由共青团金水区委员会、文化路街道团工委组织的“关爱母亲河,争当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在黄河花园口游览区,在负责人的组织及介绍下,对花园口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任务明确的进行环保活动,他们两人一组,相互配合拾捡黄河沿岸垃圾。在他们数小时的努力下,黄河沿岸环境焕然一新,呈现出美丽、整洁的画面。

“关爱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旨在宣传环保理念,提高大学生对黄河流域历史文化的认同感,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