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志愿者开展2023级本专科新生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

9月4--5日,升达园迎来了2023级本专科新生报到,为迎接新同学,帮助和引导新生有序入学,校团委组织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文体部、校青年传媒中心、校广播站、团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团学组织100余名学生骨干志愿者共同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在迎新期间,志愿者和体育学院师生一道,早晨六点多前往郑州火车站新生接待点,开展新生接站等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引导新生分批乘坐学校迎新专车前往学校报到。

在思源会馆家长休息区,学校准备了纸杯和饮用水,大屏幕播放学校宣传片,志愿者热情为新生家长端茶送水,向家长介绍校情校史。

    在校内主干道,志愿者为新生提供道路指,解答新生关于学校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为新生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

    迎新期间,校青媒用青年人的视角,及时报道迎新工作。学生通讯社同学深入一线,手持相机,洞察实时新闻,捕捉校园温情,营造青春、激扬、活力、奋斗的校园氛围。

   青春在升达绽放,未来由你们开启,进入新环境的2023级同学们即将张开双臂来迎接有趣又丰富多彩的大学新生活!

(校青媒)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