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课题获批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社会科学届联合会2023年度专项调研课题(青少年工作研究)立项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度专项调研课题(青少年工作研究)立项结果,我校4项课题获批立项。

今年上半年,团省委、省社科联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专项调研课题(青少年工作研究)的通知》。校团委积极动员、经个人申报,校内评审、省级评审等环节,最终,我校4项课题获批立项。分别是沈定军主持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共青团作用发挥的路径方法研究》、刘帅主持的《新时代大学生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实践路径研究》、刘叶青主持的《传统文化视角下培养大学生文化自信的路径方法研究》、彭凯主持的《民办高校农村籍大学生返乡就业助力乡村振兴问题研究》。

通过课题研究,强化理论探索,了解和掌握青年成长成才规律,不断提高我校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