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陈勇一行下沉我校调研并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校团委  摄影:王鹏豪 秦三女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石守金

3月23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办公室主任陈勇、学校部二级主任科员林钰程、基层组织建设部干部陈诗轩一行三人下沉我校调研并指导共青团工作。

 

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张金安在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务处处长张红阳,融媒体中心主任王锋,校团委书记李霄锋等陪同下接待了陈勇主任一行。陈勇主任介绍了团省委关于团干部常态化制度化下沉基层帮助开展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说明了本次下沉调研的主要工作和任务。张金安副书记代表学校向陈勇主任一行莅校表达了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成绩和学校文化,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厚爱予以感谢,恳请团省委及相关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同时代表学校向陈勇主任赠送了《王广亚文集》书籍。 

调研期间,组织了工作报告会,开展了座谈交流,校院专职团干部、校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团员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在报告会中,校团委副书记李雷、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尹红艳、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徐仕琦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陈勇主任肯定了成绩,同时对优化提升提出了指导意见。在座谈中,陈勇主任一行与我校参会人员展开深入的交流。我校参会人员围绕学生社团建设、“挑战杯”竞赛组织、团学干部教育培养等工作,提出了目前存在一些问题和困惑,同时也提出了希望团省委能够给予必要支持和帮助的事项。对于上述情况,陈勇主任、林钰程老师、陈诗轩老师给予了全面深入的指导,对问题根源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对破解难题指出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对推进优化相关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方法举措,同时对需要支持和帮助的事项逐一予以了回应。

座谈会后,陈勇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对创办人王广亚、董事长王淑芳、执行董事王新奇三代人致力于民办高等教育事业表达了敬佩,嘱咐民办高校共青团工作始终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立身之本,同时也要根植于民办高等教育的环境,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持续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思源会馆查看“挑战杯”竞赛校内赛筹备工作时,陈勇主任指出“挑战杯”竞赛是本年度高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希望学校团委协同好相关部门,做好竞赛的动员、组织、保障等工作,要围绕学生、围绕作品、围绕指导教师下足功夫,争取在省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学校团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谋划工作,提高工作本领,不断提高学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持续推进共青团工作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迎接学校三十周年校庆。

(校团委)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