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力行讲堂—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孙冬青部长莅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超  摄影:张姗姗 胡仕尧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石守金

按照学校2023年度团学干部教育培养工作安排,3月18日下午,团省委宣传部部长孙冬青莅校指导工作并作《高校共青团领域关键问题的防范和应对》专题辅导报告。校团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校院团学骨干干部等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李霄锋主持。

报告会前,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在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会见了孙冬青部长。王新奇执行董事代表学校欢迎和感谢孙冬青部长莅校指导工作,同时赠送了《王广亚文集》书籍。

报告会持续两个半小时,孙部长着重从三个方面,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清晰地勾勒和描绘了高校共青团领域舆情的发生特点、规律、类型、主要风险点以及应对处置的原则、方法、手段等。

报告会后,参会团学骨干干部表示,孙部长的专题辅导报告,内容丰富、融会贯通,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对调整工作思路、优化工作设计、提升工作水平具有较强的促进作用。作为团学骨干干部,要认真学习消化,结合学校共青团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相关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