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社团文化节暨社团春季招新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霄锋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4月27日12:30校社团联合会在学苑会馆四楼企业宣讲室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社团文化节暨社团春季招新动员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孔靖雯老师、第20届校社团联合会成员和各社团社长。

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开始,社长代表赵倩倩同学发言,与其他社长积极交流经验。她谈到“各社团会坚定遵守社团章程,创新活动形式,发扬社团独特的文化优势,扩大社团影响力。希望同学们可以携手前进,让社团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发展保障部副部长王嘉欣同学为大家讲解了社团文化节举办活动的相关事宜,希望“各社团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积极开展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力量”。

校团委孔靖雯老师做总结发言,她强调“此次社团文化节是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各社团要敢于创新活动形式,让社团成员都动起来。”同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点要求社团骨干要做好表率,引领各社团围绕主题办好活动,以优质活动来促进招新效果;第二点要求社联各部门对文化节期间的活动进行整合,推陈出新并做好宣传和后勤保障;第三点要求大家注意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分散开展,最后,预祝2022春季社团招新暨社团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旨在积极引导社团开拓创新,打造出彩社团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社联宣传部 孙婉晴 金珂茵/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