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近日,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评选结果揭晓,经学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我校商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本科1班耿海釜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荣誉称号。这是我校学生连续第2年荣获此项殊荣,至今我校已有3名学生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联合展开。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不断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不断加强对榜样典型的选树力度,培养了一批积极进取,品学兼优,在爱国奉献、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具有突出成绩的优秀学生,为努力建设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本科大学的宏伟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附:耿海釜同学事迹

耿海釜,男,中共党员,商学院2018级物流管理本科1班学生。曾获 “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三门峡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义马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该生曾任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带领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开展文体创新、权益维护、志愿服务等活动,参加河南省青马工程和学校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实践锻炼,担任学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宣讲团成员,深入班级,社团开展党史宣讲多次。积极参加“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共青团义马市实习实践,协助义马团市委成立“返家乡社会实践团临时团支部”,当选为临时团支部副书记。组建“义马市大学生联合会”,担任义马市大学生联合会宣传部部长,参加“义马学子家乡行动”、“‘河’我一起·守护母亲河净滩行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该生事迹先后被河南日报客户端、共青团义马市委等校内外媒体报道。

(文/校团委 石守金)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