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部召开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19日,校团委组织部在学苑会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学期重点工作布置会议。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各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等主要学生团干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老师对学生团干部的身份进行解读,学生团干部肩负党的信任与团的重托,学生团干部应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近期全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打好工作基础,推动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绩。

随后,校团委组织部各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以”智慧团建“为中心的团员激励和对标顶级等工作进行布置。校团委宣传部对青年大学习工作进行相关说明。会议结尾,校院两级学生团干针对近期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交流和解答。


(校团委组织部 薛聪颖/文 杨玉娇 孙怡然/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