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社联骨干培训班开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1月18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社联协办的2021年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社团骨干培养班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校团委石守金、社团指导教师代表以及社联和社团成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校团委李松涛老师为2020-2021学年度优秀社团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向社团聘任指导老师颁发聘书,礼仪队为老师们送上鲜花与荣誉证书,老师们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青马协会指导教师林欣馨发言,分享了作为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她说,教师指导学生社团工作是重要的育人方式,表示在指导社团工作中要创新方式,要及时引导, 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特色,开展更为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促进社团文化蓬勃发展。

期间,国学社表演了舞蹈《长安啊》、升光书画社与太极拳协会带来的节目《武韵》,通过富有中国韵味与风采的表演,让大家感受中华文化的悠远绵长。

校团委石守金老师为第二期社联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宣布第三期社联骨干培训班开班。理事长王淳颖表达了对新一年社联工作的期许,强调社联工作总目标与规划,表明作为社联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要尽最大的能力投入到社联工作中,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第二期及第三期社联骨干培训班班长进行授旗仪式,并由第三期社联骨干培训班班长黄豫安发言,表示加强自身综合建设,强化先锋意识,积极创新带领社团发展。

最后,校团委李松涛老师作总结讲话,李老师充分肯定学生社团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强调学生社团要坚持按照“政治为基,扁平管理、分类指导、合作共建、动态调整”的工作思路做好社团工作,学生社团要加强内涵建设,打造品牌社团活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同学成长成才过程中展现新作为。

会后,与会老师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校从政策、资金、场地、指导教师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学生社团规范发展,使社团成为学生提升思想素养、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空间、展示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

校社联宣传部 金珂茵 张梦丽/文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