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推选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通知》,根据河南省西部计划项目办的工作安排,我校西部计划项目办自2021年4月启动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的大力宣传,全校近60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网络报名。

按照该项工作进度安排,我校于6月1日进行了“西部计划”选拔面试,校团委、就业处相关老师从政策理解、综合素养、逻辑表达、个人意愿等多方面,将学生的志愿服务意愿和西部计划的实际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对进入面试环节的学生进行了充分考察。秉承公正、公平、公开、择优的选拔原则,并结合河南省西部计划项目办下发的指标,共推选出12人作为我校本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以下12人现已完成公示、体检和协议签订,随后将奔赴祖国各地贡献青春力量。

一、西部计划全国项目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法学院 王东辉;文法学院 常青;信工学院 丁雅各

2、西藏自治区:艺术学院 王文星

3、内蒙古自治区:艺术学院 高越

二、西部计划地方项目

1、新疆“小白杨”专项:会计学院 崔林霞;文法学院 唐彩云;信工学院 吕昊鑫;会计学院 陈雨阳

2、河南“乡村振兴计划”专项:管理学院 王硕硕;会计学院 李玉杰;建工学院 李尹

我校西部计划推选工作在各学院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为我校青年学生实现了西部志愿之梦,也帮助部分毕业生顺利就业。希望志愿者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将升达学子最美的青春风采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