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

校团委工作人员、校青马班、校级学生组织学生骨干在学苑会馆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校团委书记李霄锋说,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们党走过了“浴火前行”、“风雨无阻”、“激流勇进”,正大踏步迈向“锦绣前程”。生逢盛世,我们是幸运的,相比于其他任何时代,我们更应该热爱我们的国家、忠诚于我们的党,这份信心和底气来源于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百年风华正茂,奋斗正当其时。共青团员在天安门广场上的献词,代表了共青团的心声。作为共青团干部,我们要恪守“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赓续推进共青团改革,不断彰显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守好初心,担起使命,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学生,把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落实到充实自我勤学广读上,落实到心怀感恩奉献社会上,落实到创新创业报国力行上。

文法学院团委书记郑玲玲说,从1921年到2021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100年前,一群年轻人从一艘红船扬帆起航,敢教日月换新天,让山河焕新颜。100年后的今天,青少年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是今日青年对党的庄严承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共青团干部,在工作中我将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引导团员青年传承红色基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校学生会副主席马瑞颖说,从小到大,我们从老一辈的口中,从课本上了解了无数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也知道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先辈烈士们用鲜血换来的。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自觉学习党史知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信仰,同时积极投身到国家的建设当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一份力量!

校青马班组织委员李萌说,作为一名当代青年,我会始终追随党的脚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我们都是追梦人!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校青志协刘梦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让我心潮澎湃,感受到中国力量,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奋力追梦,不负韶华。

校青马班学员王睿说, 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将永远保持对党、对祖国、对事业、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学习,积极上进,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继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