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项目获批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河南省教育厅于2021年5月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我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参照文件,高标准遴选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社会实践项目,最终推选出三个项目进行申报。近期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五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经各高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全省共115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我校“助力乡村振兴——升达学院‘青苗计划’实践团”、“‘扬中华传统,评氤氲茗香’志愿服务队”两个团队项目获批一般项目立项。

 

本次“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以“百年奋斗引我行,实践走遍中原路”为主题,以专项活动为主,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示范效应突出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品牌项目。我校两个项目能够获批立项是学校长期以来坚持实践育人的结果,下一阶段校团委将科学统筹,精心组织,加强管理,强化保障,督促立项团队进一步挖掘项目特色、亮点,不断总结、提升,形成高质量、可持续、可复制的社会实践成果,通过实践活动,引领大学生在服务群众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本领。

(校团委)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