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我校学生社团注册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我校于学期初完成了全校学生社团注册工作。经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审定,本学期完成注册的学生社团共93个,详见《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院两级学生社团一览表》,经注册备案后的学生社团方可开展活动。

经学生社团提交注销申请,校团委评议,同意对迷彩青春社进行注销。自公告之日起,注销社团不得再以社团名义组织开展任何活动,社团学生负责人不得再利用此身份组织开展任何活动;社团所有媒体平台账号一并注销;社团现存所有组织机构自公示之日起自动解散。

对以上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向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公示期2023年3月22日-24日。

联系人:孔老师

联系电话:0371-62436072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校、院两级学生社团一览表》.xlsx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