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六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办学〔2022〕246号),经研究,决定开展本届“出彩中原”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豫”你奋斗新征程,同心逐梦新时代

  二、立项要求:明确项目主体,突出育人导向,聚焦育人实效,强化育人保障,完善育人机制。参与省级社会实践活动立项评选的项目要突出创新性、示范性和可持续性,应为高校近年来持续开展、有一定的基础成果、相对比较成熟的项目。项目团队要有专业教师全程参与指导,为项目育人实效提供专业保障。活动项目开展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年,自立项项目公布之日开始算起。项目完成后,要填写《第六届“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结项申请表》(附件3)及结项报告,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认定,对符合结项要求的项目颁发结项证书,并择优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教育厅参考项目预算,对结项时被评定为一等奖的项目给予3万元经费奖励。(具体见附件1)。

  三、各学院请紧密围绕通知中的选题方向、结合本院实际,可申报1项,由院团委审核后向校团委上报,填写《第六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表》(附件2)于8月8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孔靖雯OA系统。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7月29日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河南省“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第六届“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申报表.doc

    附件3:第六届“出彩中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结项申请表.docx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