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王东虓2018年度科研成果汇总

作者: 时间:2019-04-08 责任编辑:凡锐丽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东虓科研情况:

一、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王东虓署名的论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三”教育方案研究》发表于《郑州大学学报> 2018年第3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东虓主持承担的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研究”第一子课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15MZD 056)的阶段性成果在《郑州大学学报》2018年第3期发表。

文章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三”教育方案研究》为题,探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建设。课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统教育思想,研究推进我国教育领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建设等问题。

二、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特聘教授王东虓署名的论文《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表于《人民论坛》2019年2月上期。

三、王东虓教授主持,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为申报单位立项的2016年河南省社科规划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工作理论创新发展研究》以5部系列丛书成果形式即将完成结项。

王广亚研究中心作为校董事会直接领导和管理的校级常设学术研究机构和交流平台,在深入学习研究王广亚教育思想、充分贯彻落实王广亚教育思想、光大弘扬王广亚教育理念的基础上,继承创办人教育事业,实现创办人的遗志,以此为起点,进一步增强研究深度和广度深,使王广亚研究中心的科研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王广亚研究中心

2019年4月8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