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凡锐丽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实际,王广亚教育基金专项课题分校级重点项目、校级一般项目两类。经各单位积极申报、科研处与王广亚研究中心初审、专家评审、学校审批,选出2019年度王广亚教育基金专项重点课题9项,一般课题31项。校级科研课题实行分类管理,差别资助,王广亚教育基金专项课题由王广亚研究中心组织管理。

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获准立项的王广亚教育基金专项课题的研究于2020年12月1日结项。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报”、CN及以上刊物上至少发表1篇与此项目相关的学术论文(3000字以上,主持人为第一署名人),同时在课题研究论文发表上注明“【基金项目】2019年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王广亚教育基金专项,项目批准号:×××”(特别提醒:没有注明的论文不得列入此课题研究成果予以结项),由科研处与王广亚研究中心组织安排结项鉴定。请各项目主持人认真组织好课题结项工作。

附件:2019年度王广亚教育基金专项课题立项信息表

科研处王广亚研究中心

2020年1月15日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