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办人公益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18-04-23 责任编辑:王广亚研究中心

王广亚纪念馆

开篇语

走进升达,王广亚的名字瞬间在我们脑海呈现;走进升达,王广亚的慈祥面容即刻在我们眼前闪动;走进升达,王广亚的儒雅风度、坚毅性格、崇高精神……顿时激荡着我们炙热的胸怀。

他为中华民族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毕生精力;他是台湾豫籍杰出的教育事业家;他深悟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骨肉亲情,回馈桑梓、造福家乡、赈灾扶困、爱心无限,是实至名归的慈善家;他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舟车劳顿,往返奔波,是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先锋战士与光荣使者;他治学严谨,淡泊名利,学识渊博,远见卓识,是一代志士英豪。

他创办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是中原大地一颗璀璨的明珠,他荣膺神州中原“60年60人”称号,他获得“黄河之子”美誉,他被称之为“屋顶上的巨人”,他是当代杏坛楷模,是一代教育巨擘。他就是升达学院的创办人王广亚先生。

这里,记述了王广亚的心路历程,

这里,谱写着王广亚的靓丽人生;

这里,诠释了王广亚的办学理念,

这里,承载着王广亚的教育之梦,

这里,也展示出升达学院的辉煌成果!

一、“纪念馆”规划内容(除序言、生平,共8部分63版块)

1、耕读传家 坎坷求学路(分“求学境况”等7个版块)

2、旅居宝岛 办学兴壮举(分“办学初期”等8个版块)

3、故乡情深 慷慨解私囊(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9个版块)

4、引领教育 升达矗丰碑(分“龙湖起步”等9个版块)

5、办学理念 铸就升达魂(分“办学理念”等8个版块)

6、立德树人 特色促发展(分“党的领导”等4个版块)

7、内涵发展 杏坛谱新篇(分“转型发展”等10个版块)

8、桃李天下 承志铸辉煌(分“优秀校友”等6个版块)

二、愿景展望 跨进新时代(分“两步走目标”等2个版块)

版权所有  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