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奇等校领导出席升国旗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5-06 责任编辑:xtw

5月6日清晨,我校在升达大道升旗台前举行每日例行升国旗仪式,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金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管、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一同参加仪式。

上午6时许,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文法学院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齐声背诵《升达治家格言》。随后,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致辞。他说,参加升国旗仪式,能够激发爱国情怀,能够激励我们不断前行,文法学院全体师生要牢记并弘扬创办人提出的“爱国爱校”的升达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争取更好成绩。

张金安指出,自建校以来,学校每天坚持举行升国旗仪式,开展内容丰富的爱国主义教育,形成了“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培养了一届届优秀学子。今天,同学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王新奇在讲话中指出,20世纪的世界,风云激荡。中华民族近代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21世纪的今天,世界又迎来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考验,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调整完善防控策略,上下齐心,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保障了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希望同学们加倍珍惜在校时光,不辜负学校期望,不辜负家人期盼,勤奋学习,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不懈奋斗中书写青春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强大能量。

(文/校团委 文法学院 图/文法学院张磊 陈宁 常心愉)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