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省学校共青团 “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大赛(高校组)中荣获表彰

作者: 时间:2021-05-03 责任编辑: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发布2020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豫青办字〔2021〕8号)文件,我校外国语学院2018级翻译一班团支书李萌同学荣获河南省百优“魅力团支书”称号、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百优“活力团支部”称号。

本届大赛于2020年11月启动,全校各级团组织总结工作经验和好的做法,积极参赛,经各团支部自荐、学院团委初选推荐和校赛展示评选,从全校28名候选团支书、31个候选团支部中评选出我校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并推选外国语学院2018级翻译一班团支书李萌同学、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2018级2班团支部等参加河南省评选。

“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旨在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工作要求,通过比赛的形式,扎实推进“基石工程”,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活力。下一步,我校共青团将进一步提升基层团组织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活力,更好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

(校团委组织部  张彩虹供稿)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