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走进团支部—体育学院团委召开各班团支部书记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4-30 责任编辑:丁英俊

4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团委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我院各班团支部书记会议,就我院近期开展的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进行总结,并就广大团员青年关心的问题进行座谈和调研。体育学院团委书记高建涛老师、团委副书记代常昆、团学主要干部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高建涛老师讲话。他说,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定期听取团委工作汇报,指导团学工作的开展,确保了团学工作健康顺利有序地进行。他说,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总支书记韩炎涛同志深入到17级体育舞蹈班团支部,为广大青年讲授了《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主题团课,使广大团员青年重新认识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和历史意义,引领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向上,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团委书记高建涛老师走进16级社会体育班团支部,就加强活力团支部建设给大家做了深入的交流。团委副书记陈阳光老师深入到17级社会体育班团支部、团总支书记康晓晨老师深入到18级体育舞蹈班团支部,他们就如何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和增强团支部组织力和团员青年做了沟通和对话。

会上,高建涛老师还就团员青年关心的话题和大家进行了座谈,回答了同学们的关切,解释了大家的疑惑,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供稿 图文 王钰)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