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团学干部迎评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5-17 责任编辑:

5月10晚7点,我校2017-2018学年共青团系统表彰暨团学干部迎评动员大会在思源会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等校领导,以及党委办公室秦旻主任、纪委袁征副书记、党委宣传部职正路部长、科研处杨存博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王铮院长等部门主管出席大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各班团学主要干部,各直属团支部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18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李霄锋主持。

大会伊始,校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庄严展示国旗、团旗,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歌》。

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宣读了《关于表彰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大会对2017-2018年度共青团各类教师和学生先进个人、重点项目及活动奖项、各类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荣获“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优秀青年志愿者协会”、“优秀学生会”、“优秀学生社团”、“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赛优秀组织单位”、“‘活力团支部’创建先进单位”等称号的先进集体,荣获“第一届大学生创新科研结项成果奖”、“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赛优秀项目”、“青年文明宿舍”等称号的重点项目及活动,荣获“‘活力团支部’创建优秀指导教师”、“第一届大学生创新科研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赛优秀指导教师”、“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优秀学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宣传通讯员”、“优秀青年志愿者”、“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社团活动积极分子”、“‘魅力升达’师生书画摄影展优秀学生作品”等优秀教师和学生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或证书。

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发表重要讲话。张书记讲到,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董事会、校行政的指导下,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积极顺应时代发展要求,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促进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对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张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祝贺,同时向团学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复兴、学校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努力成为思想远大、信念坚定的一代新人。二是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锐意进取,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进一步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活动优势和阵地优势,引领团员青年投身新时代,奉献新时代。三是各级团学干部要振奋精神,身体力行,为迎评促建做贡献,当前学校迎评促建已到了决战阶段,广大团员干部要带头践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决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校团委学通社 连贝贝、李雨欣/文 苏迪、徐乐/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