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五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3-21 责任编辑:

3月18日下午,我校第五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开班仪式在双创大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出席并讲话。校团委全体、第五期“青马工程—力行试验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主持。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

大会宣读了第五期力行实验班学员和班委名单,介绍了本期青马班相关安排。学员董祚宇、黄豫安分别代表第四期学员、第五期学员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为第五期“青马工程—力行试验班”授旗。

张金安向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成为校级青马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开展“青马工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人才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全体学员要自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他希望全体学员知责担责尽责,在各自岗位上有所作为,在学思践行中早日成长为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据悉,“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是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举措。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自2017年起探索实施“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至今已举办四期,培养学员近三百名。本期实验班将围绕理论培训,红色教育、课题研究,升达文化、志愿服务、实践锻炼等开展培养,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

(学通社 武思羽 程曲阳/文 王淑君 郭立/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