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三十年”校庆:我校学生在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校团委 时间:2023-10-26 责任编辑:石守金

 日前,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豫青联字[2023]18号)。

 

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文件

日前,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院、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第十六届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作品和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豫青联字[2023]18号)。

文件显示,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我校共有36项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7项。本届参赛成绩,较上届获奖等次提升2个档次,获奖数量增加16项、增幅80%;大赛组委会对我校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授予我校文法学院田妍妍、徐静、吴昌杨,建筑工程学院高曼、高燕、刘亚萍等老师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授予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我校部分参赛作品获奖证书

我校“优秀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的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该赛事多年稳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第2位。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金安代表校董事会、校党政亲临现场指导比赛

我校参加省级终审决赛师生

近五年来,学校不断加大对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的支持和保障力度,相关学院、相关单位工作配合度不断增强,相关骨干教师参与指导积极性不断提升,广大学生参赛热情不断高涨,我校在以“挑战杯”为代表的重大赛事中获奖等次、数量不断攀升,累计获得省级奖项118项,既是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 的有效落实,同时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技能竞赛相关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我校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名单.docx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