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师生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出征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5-21 责任编辑:李霄锋

5月21-23日,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郑州大学举行。我校4件作品入围“挑战杯”省级竞赛,为激励参赛师生,5月21日上午八时许,我校在行政楼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出征仪式。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相关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参加本次省级竞赛团队指导教师、参赛队员参加活动。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学校党政对进入省赛的各位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为本届作出辛勤工作的单位和参赛同学表示感谢。强调了“挑战杯”竞赛的重要性、学校相关政策支持、组织保障工作。王董事指出,参赛团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你们是升达优秀学子的代表,对参赛团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遵守比赛的纪律、尊重评委和队友,展现升达学子的风貌;二要有良好的心态,做好细节,重在过程,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三要注意安全,听从带队老师指挥安排。希望带队老师能够尽最大努力提供良好的保障,预祝参赛同学在大赛中展示才华,为学校争光添彩。

出征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在行政楼前与参赛团队合影留念。

(校团委 石守金/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 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王嘉诚/图)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