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展评

作者: 时间:2017-05-22 责任编辑:

5月19日至21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河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校共有4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数量创历史新高。

此次挑战杯竞赛我校通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预审和终审决赛,选出了一批优秀作品上报省级竞赛。最终,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共计4件作品入围河南省终审决赛,入围数量创历史新高。比赛中,我校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科学的精神、谦虚的态度,参加陈述答辩和展示问辩,得到了大赛评委和兄弟院校的肯定与关注,展示了我校科技创新的成果和学校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光添彩。

“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高校参赛面最广、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本届“挑战杯”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共收到67所高校上报的1597件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有57所高校的428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作品的最终奖项尚待揭晓。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