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苦奋斗履职责 团结协作争上游 ——国旗班学期总结会议暨后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促进国旗班队员之间的团结合作,总结本学期相关升旗及训练工作,为后期工作做详细安排。12月22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国旗班于综合楼119教室召开学期总结会议暨后期工作安排。本会议由国旗班班长魏庆飞主持,28届国旗班班委、28届国旗班队员、29届国旗班预备队员参与会议。

首先,由魏庆飞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接着,由28届国旗班班委对本学期工作总结发言。副班长何建成首先肯定了28届国旗班队员的升旗工作,护卫国旗,履行了自身的职责和使命,然后用自身刚入国旗班到现在的成长经历鼓励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坚持到底,他强调,国旗班不只有艰苦的训练,还能磨练自己的意志,成为更好的自己。组织委员王文潇鼓励两届队员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丰富课余校园生活。

接下来,29届训练负责人靳西洋对29届国旗班预备队员做出点评,他评价29届预备队员训练成效还有待提高,但是在寒冷的冬季队员们仍然热情高涨,充满斗志和激情。

随后,靳西洋对下学期训练工作做出安排,将根据实际情况对训练计划进一步做出调整,从而增强训练效果。下学期将会有高校国护交流会,鼓励大家规范动作,认真备赛,力争上游。

再接着,魏庆飞播放了由29届队长剪辑的队员成长经历视频,一起回顾了往期训练日常,既有汗水也有欢乐,引起了队员的共鸣。

下一个环节,国旗班采用积分制,统计出数据后进行排名并颁发奖品,以资鼓励。由王文潇为28届为总分排名第一的小队和29届个人积分前十名队员颁发奖品。

最后,魏庆飞对会议做出总结,全体队员应该以国旗班为荣,要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发扬国旗班培养的优秀品质。国旗班是一个大家庭,各队员之间团结互助才能走的更远。

本次会议鼓舞了国旗班队员的士气,坚定了队员们认真完成任务,努力训练的决心,明确了下学期的目标,促进国旗班向上,向好的发展。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