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王新奇博士接见并勉励我校“挑战杯”国赛获奖师生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雷  摄影:王鹏豪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马鹏

11月14日上午,董事长王新奇博士亲切接见我校首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二等奖的团队师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金安,校团委书记李霄锋、副书记李雷,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党委书记刘晓川、团委书记郑玲玲,获奖团队指导教师田妍妍教授,成员张垚、蒋园园、郜贵宇、黄鸿、李瞳瞳、孙书宇等参加活动。

校团委书记李霄锋报告了我校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前期培育、组织动员、部署推动、后勤保障等情况及工作成效。文法学院院长段丰乐报告了该院在协同组织、指导教师配备、作品质量提升等方面情况,及近年来文法学院在“挑战杯”赛事中取得的成绩。获奖团队指导教师田妍妍教授报告了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赛事的成绩、心得,同时以“感恩”“自豪”“提升”三个主题词表达了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及不断督促自己教育情感投入、教育观念转型、教学方式变革、教学艺术创新的决心。获奖团队成员张垚、蒋园园、郜贵宇、黄鸿、李瞳瞳、孙书宇逐次报告了承担的工作、参赛的体验、获奖的喜悦及对学校精心培养的感恩,同时表达了要以“挑战杯”获奖为新的起点,持续奋斗、不断提升。

听完汇报后,董事长王新奇博士指出,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很重要的竞赛项目,学校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本届赛事组织筹备过程中,校董事会、党委、行政主要负责同志指示校团委组织好、落实好;在突破省赛、入围国赛终审决赛阶段,特别委托张金安副校长带队参赛,嘱咐张校长提供好保障、照顾好师生,争取理想成绩,为“三十年”校庆献礼。学校首次入围全国决赛并获得奖项,当看到升达学院的校旗和“三十年”校庆的标识展示在全国的赛场上,学校领导感到很高兴、很欣慰,衷心祝贺获奖师生。

董事长王新奇博士强调,近年来,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学科、技能专业竞赛,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各学院、各单位不断抓学风、促学风,学生参加校外重大比赛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校团委作为“挑战杯”等校外重大赛事的牵头单位,在组织推动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文法学院作为获奖项目所在学院,在协同组织开展、指导教师配备、作品质量提升等方面付出了很大努力。他希望国赛以及其他省赛获奖的师生,不骄不躁、再接再厉,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向榜样学习、向标杆学习,为持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董事长王新奇博士同与会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