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健将、空手道著名运动员尹笑言作成长励志报告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学通社(王焓毓、高嘉琪、王菲)  摄影:王鹏豪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马鹏

为落实学校文化育人工程和传承传播爱国主义文化,用青年的典型人和典型事教育青年人,2023年11月9日下午,河南籍奥运健将、国家空手道运动员、亚运会空手道冠军、奥运会空手道亚军尹笑言受邀莅校作“披荆斩棘永不言弃,家国情怀勇争荣誉”专题报告。校团委机关干部、青马工程“力行班”学员、校国旗班队员代表、体育类学生社团代表等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李霄锋主持。

报告会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金安代表校董事会、校党政会见尹笑言,欢迎尹笑言莅校指导并作专题报告,同时,代表学校颁发聘书,聘请尹笑言为我校国旗班校外指导员。

102C6

报告会上,尹笑言以“披荆斩棘永不言弃,家国情怀勇争荣誉”为主题,首先讲述了自己的信仰,坚定跟随党的脚步,坚守奥林匹克精神,用自己的爱国情、报国志战胜一路艰辛。接着,尹笑言向参会人员普及了空手道相关知识,讲述了投入空手道竞技道路上的经历,以及对于空手道的理解和长期积累的感悟。

F14C

1C050

FD06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热情高涨,纷纷与尹笑言求取签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尹笑言等奥运健儿为榜样,弘扬和践行奥运精神,不惧艰难险阻,执着追求梦想,努力让青春在学校建设发展新时期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