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捐融真情,爱心无止境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青志协孙艺涔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旧衣闲置,但爱不闲置。山河已秋,降温来的措手不及。为帮助偏远山区孩子穿上舒适、温暖的冬衣,抵御冬天的寒冷,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6号-11月8号举办了“暖冬义捐”活动。

本次活动捐赠袋数共231袋,共计29317件衣物,衣物捐赠数量比前年增长了1.5倍。去年因为疫情所以义捐活动受到限制,今年学子们的热情不降反增,积极踊跃把自己闲置的衣物捐出来,为更多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公众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动员,并向大家传达本次活动的意义。本次活动分别在学校的老兵餐厅、生活馆、温馨园、建工校区、十六号楼5个地方开设了爱心捐赠点。每天第一班志愿者们于早上7:20前往办公室集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将活动物资带到值班地点,最后一班的志愿者于18:00负责把值班表和海报以及志愿者服带回办公室。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轮流值班,坚守在捐赠点,为前来捐赠的同学们解答疑惑。同时,志愿者们还准备了定制书签对前来捐赠的同学表示感谢。同学们捐献的不仅仅是一份衣物,更是一份真情,一份爱心,而这涓涓细流的爱心终将汇聚成江海,用一份大爱温暖人们的心灵。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在曲艺社将本次活动收到的捐赠物资进行整理,后期会将衣物统一消毒打包送往贫困山区。展现我校学生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关爱社会、关心他人的优秀美德。

此次活动,为当代大学生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提供了一个平台,升达学子以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暖冬义捐”活动响应国家号召,同时彰显同学们的责任担当,践行“尽我力,做公益”的升达格言,营造人人参与公益的和谐氛围。

“暖冬义捐”活动经过完善和发展现已成为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特色活动之一,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们用爱去温暖整个社会,用行动把爱心传递下去。这个冬天不会冷,因为有你、有我、有爱。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