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个人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xtw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表扬2021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对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我校共荣获集体荣誉3项,个人荣誉2项。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校“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团支部、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造价本科二班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9级审计一班学生王轲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会计学院团委书记陈刚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21年,在校党委和团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董事会、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共青团和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从严治团,认真履行职责,在思想政治引领、实践育人举措、志愿服务活动、科技创新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2年,我校共青团将珍惜荣誉,牢牢把握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文图/校团委)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