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3年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招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次   来自:校团委    责任编辑:于晔

根据《2023-2024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计划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笔试考核,现将面试安排如下:

一、参与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情况,确定面试资格人员名单,名单见附件(排名不分先后)

二、面试时间

2023年5月29日09:00

三、面试地点

学苑会馆三楼校团委会议室

四、面试程序

1.候场室签到

2.面试

面试分为个人自述和回答问题两个环节。

、其他注意事项及要求

(一)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考完离场时领回。

(三)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

(四)考生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

(五)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2023年5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西部计划项目办反映。

联系人:于老师、马老师 联系电话:62436072。

附件: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3年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志愿者进面名单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6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