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各团学组织“共青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团学组织:

为做好我校各团学组织“共青团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共青团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包含“思想政治教育培养与管理服务”、“团建、思想引领类和文体艺术类赛事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四个部分,具体加分细则可参见《“共青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项目分解表》(附件1)

二、毕业班学生如果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已满四分,则无需申报,未达到学校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要求的可根据自身需要,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进行申报。

三、参加校级团学组织、学生社团(普通社员除外)管理和服务工作的,认定操作流程要求如下:

1.下载《“共青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申请表》(附件2),由学生本人填写并附相关的证明材料,交曾经所在校级团学组织初审并汇总。

2.202211112:00~14:00,各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负责审核和统计学分认定申请表以及纸质版汇总表(附件3)由18级校级组织负责人签字确认后提交到双创办公室。

3.校团委负责抽查核实各校级团学组织学生的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情况。

四、请各校级团学组织按照以上程序及时间要求组织学生进行学分申报并审核认定,若本学期还未达到创新实践学分要求的,请务必督促学生完成相应的创新实践学分,以使学生顺利地完成学业。

五、汇总名单如有遗漏,学生可下载《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共青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申请表》(附件2),根据认定等级分别加盖校团委、院团委、辅导员印章,提供复印件即可。

附件1:“共青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申请表.doc

联系人:马鹏

联系方式:电话18595444992

QQ 1958792925

校团委

2022年10月28日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