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腾讯“99公益日”专场活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慈善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在帮扶弱势群体、减少贫富差距、服务民生保障、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发展慈善事业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实践活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但同时我市还有一些困难群体需要我们的关心、关怀和救助。为此,市慈善总会发起了“新郑慈善助乡村振兴”慈善项目,内容涉及安老、抚孤、助医、助学、济困、助残、优抚、救灾、志愿服务等多个方面,通过“99公益日”专场网络募捐活动募集善款,为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排忧解难。

“99公益日”活动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国内数千家公益慈善组织、爱心企业、爱心媒体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该活动在9月4日至9月9日每天上午10时开始,爱心网民通过手机扫码参与慈善项目捐赠,将有机会得到腾讯公益基金会随机配捐,使爱心加倍。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各级文明单位、工会组织、团组织、志愿服务组织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职责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参与“99公益日”专场活动网络募捐,凝聚更多社会力量,传递爱心,为民解困,弘扬真善美,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要积极响应号召,贡献自身力量,传递城市温度,接力奉献爱心。

全市爱心企业家要发扬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企业家精神,以包容、博爱、大度的胸怀,力所能及地参与公益日募捐活动,让我市困难群体感受到人间的大爱。

99公益,爱满新郑,慈善之光照故里,美好新郑一起来!我们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腾讯“99公益日”专场活动,共同为美丽新郑加油,为幸福新郑添彩!

新郑市文明办

新郑市总工会

新郑市民政局

共青团新郑市委

新郑市慈善总会

2022年8月19日

捐款方式:

识别图中二维码,进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捐赠通道(见下图),参与捐款

配捐规则

2022年9月4日至9月9日为集中配捐。每天上午10:00开始开始募捐。在集中募捐时段捐款,将有机会得到腾讯基金会的配捐,即如果你捐1元钱,你的捐赠资金将变成1+X元,使您的爱心进一步放大。

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用自己点滴之爱汇聚全社会的慈善暖流!

CopyRight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ytw@shengda.edu.cn    Tel:0371-62565163 0371-62436091

         版权所有: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